close

如果愛讓對方  感覺束縛

是不是割捨才能得到你要的那些

愛一個人   到兩個人

我們都依賴對方,才會有熬過的喜悅

你變了.     我也變了

你變的不再像以前一樣保護加倍

那些期待和希望  和我一起的那顆心呢?

不見了     莫名的力量拉扯我們得來不易的愛情

我變了    我一切因此幻滅

我變的一個人會恍惚的走在有我們的回憶路上

我看見你  是模糊的你  我也看見我  是好開心的我

你的笑容如初  我愛看你的笑臉

看見你笑    是我夢寐以求的愉悅

你因為我而心疼的臉       我也愛看見

因為你讓我感覺這世界還有你一個希望

感謝了老天爺讓我們相遇  但是

不懂為何讓我們散的支離破碎

我一直在替你找藉口說服自己

其實你還是一樣在愛我..

只是愛到現在  ..

愛我的你卻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ki2378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