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美的
只剩殘缺


誰的心

何得何能
美妙消失在那瞬間


忘了誰

曾擁抱過的

曾答應過的

曾為誰默默許下承諾的

在陽光踏實的夏天

出現在身邊



這夏天

是感動讓兩人默默牽手

這夏天

是在乎讓平行線有了交集

這夏天

是愛情讓故事有了回憶的旅行



季節總是會變

我總忘了準備

預防過敏的轉變



我的愛

不是感動讓兩人再堅持牽手了

我的愛

不被在乎讓交集點瞬間拉平了一切

我的愛

不能再愛了˙故事給的一切

慌亂我的腳步

踏上一個人的冬季轉換




這冬天或許會更冷了

不能
在你身旁為你多加件衣服了

不在
躺在你身旁幫你多蓋件被子了

不可
跟隨在你身旁替你端了杯熱茶給你了




愛你的陌生人:    

天冷了˙紀得好好保暖身體

別讓自己涼到身子了

雖然你飛的遠遠了

到哪天

若你

還能知道這默默的角落裡

還有我的關心和守護著

    這樣就足夠了...


     陌生人的愛人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ki2378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